通常大部分的人聽到要買轉接頭都會很懊惱

因為既不方便,又得要忍受他的外型跟自己的產品不搭

像我就很討厭轉接頭這種東西,因為有時候出門會忘記帶,而且非常容易用丟

所以 USB Type-C 的出現,不只是對消費者也是對各大廠商的一種考驗 

因此 Innowatt 推出了兼具功能與美觀的一款 USB Type-C 集線器

我們馬上就來看看吧!

 

包裝非常一目了然,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多功能的集線器

 

 

二話不說我們馬上就來試試看吧!

 

 

有些 USB Type-C 的轉接頭不但沒有額外的 Type-C 接頭,而且還沒有辦法讓你的裝置繼續充電

但是 Innowatt 的這款集線器不但有額外多出一個 Type-C 可以使用,還同時支援充電哦!

 

這次的 Innowatt 分別有三種顏色,金、輝、玫瑰金,

把金色的集線器裝在金色的 MacBook 上毫無違和感!!

 

從側邊看上去也跟 MacBook 機身的厚薄度差不多

最方便的就是一次提供了兩個 USB 3.0 和 SD 與 Micro SD 卡的插槽

 

這邊在幫大家補充 USB Type-C 的一些相關資訊

一切就由這張圖片來說明吧!

也就是說,在最高的速度下,USB Type-C 3.1 的速度幾乎是以往 USB 2.0 的 16 倍左右!

這也說明了為什麼開始有越來越多的裝置支援 USB Type-C 了!

所以我們來歸類一下擁有 USB Type C 的三大好處吧!

 

一、傳輸速度快 (據 USB 標準,USB-C 最高可達每秒 10GB 的傳輸速度 )

二、節省空間,體積縮小  (在 MacBook 機身上最薄的地方僅 0.35cm )

三、無任何方向性,可降低故障率!

 

像我本身非常在意筆記型電腦的重量,目前用的是 MacBook Air 11吋

雖然重量已經只有一公斤多了,但當我拿起 MacBook 的瞬間才知道

原來筆電可以做到這麼輕薄,但同時又想兼具額外擴充功能的話

我絕對會豪不猶豫購買 Innowatt 的這款 USB Type-C 集線器

這樣就能達到我追求重量和外型以及實用的目標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nt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